{webname}

图片

天津电力牵头国际标准立项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4 09:01

日前,国网天津电力牵头、国网天津电科院具体承担申报的国际标准提案──《配网带电作业机器人导则》成功通过IEEE?NesCom(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新标准委员会)审查并正式获批立项,成为天津电力首个牵头立项的国际标准,标志着该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

IEEE?NesCom是全球领先的标准制定组织,其标准制定内容涵盖电力和能源、通信等诸多领域,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本次立项的国际标准源于“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牵头完成的创新成果,由天津电科院具体支撑,是对带电作业机器人标准体系的进一步深化。该标准成功立项将极大提升天津电力在配网带电作业机器人领域的品牌效应和核心竞争力,为后续由标准输出带动技术输出、装备输出,持续扩大产业化规模、提升国际影响力提供重要支撑。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