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南开区又一家众创空间成功晋升“国家级”
来源:南开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4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2021年度备案国家众创空间公示名单,我区创客工坊众创空间成功晋升“国家级”,纳入科技部众创空间备案管理体系。至此,南开区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达到4家。

创客工坊众创空间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金坪路10号(南开工业园内)。创客工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整体提升改造,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由创客工坊自投资金提升改造,改变现有的地缘关系和经济关系,秉承高效专业服务理念,聚焦科技创新,为载体内项目和企业作好桥梁,做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在科技企业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招商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区科技局紧紧围绕“创新南开”定位,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发展,把创业孵化载体建设作为推动双创事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创业孵化载体科技创新能力、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显著增强;进一步加强科技载体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加快构建全链条创业孵化体系,形成“区级培育、市级认定、国家备案”的工作体系,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孵化业态;强化科技引领,努力引导科技载体建设成为引育高技术人才的强阵地、培育科技型企业的主战场和孵育新兴产业的磁力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